黑寡夫傳奇:赫克托。羅林

第一章:天神開了一個玩笑

其實本來是想設定赫克托是一個心理有問題的天才

什麼都好, 就是不相信女人, 所以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參加了天神發下來的挑戰 --- 黑寡夫

不過經過我開始玩什麼, 發現他是一個 '可愛' 的天才

舉動什麼的都太可愛XD

 

所以我宣佈他雖然是個天才, 不過是一個行為白爛的天才

被天神拐了來參加挑戰, 為了領一大筆錢去過(白爛)天才的退休生活

 

關於他的名字我是用隨機出來的, 所以我暫且叫他小托吧 (連名字都好可愛XD)

 

 1

所以我看他可憐, 就為他簡單的建一下房間 XD

小托 : 你不建我最多就罷工

天神 : 你有得選擇嗎?

 2

 3

 4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叫他跑... 不過看見他在拼命跑就感覺好好笑...

不過一到公園都是這些貨色啦...

我是不是進錯了妖怪都市

 5

吾... 你背後的花的確很吸引...

7

你這已經是哥斯拉的身形啦!!!! 太大了好不好

 6 

小托 : 小妹妹你多讀幾年書再來找哥哥我吧

下一個...... 欸等等, 有一個好像不錯

8

是中間啦中間, 我覺得她不錯耶

 9

其實直至這張圖我還沒有想到什麼問題

不過當我想換個角度拍什麼的, 因為小托的樣子太... 太... 太猥褻啦!!!

 10

哈哈哈, 真的好像在吃花耶...!!!

11

其實我不認識他們... 只是覺得同姓的一定是兄弟.... (腐)

然後走的時候... 我看見小托一直都在斜視某個人....

 12

你比剛剛自稱大奶大股的可更怕啦

之後小托收到一個電話, 是派對的邀請

 13

有機會認識美女我當然出啦, 有美女的對方就有小托

一到現場就發現了吸血鬼

其實她的皮膚太黑了, 我剛開始根本就不知道她是吸血鬼

 14

我在做這張圖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好像有電流通過

不過本來小托就已經有了第一個目標, 所以就放棄了

15

我有點懷疑.. 小托的膽大妄為是不是蓋的 你真實的屬性是膽小鬼是不是?

然後被轉化的時候, 又是一轉角度就發現了有趣的事XD

 16

你的表情有沒有那麼白爛啦 XDDDD

 17

其實我真心很喜歡小托變了吸血鬼的樣子, 不過過幾張都有些問題皮膚沒變

玩笑開完了, 立刻就加快進度約未來的第一任過來

18

是她啦, 之後轉化小托的吸血鬼自從派對過後就人間蒸發了, 我也沒辦法

 19

我知道吃花這個梗用太多了, 好! 跳過!

其實我每次看這張都好像在吸血什麼的, 其實只是問她過不過夜

 20

我所理解的現實狀況是..........

 21

小托的表情亮了 XDDDDD

然後一看之下, 有伴侶!?

 22

本來也不想做小三的, 不過我認識他的時候的確是還沒有伴侶的

對不起都要做一次的了

(演戲mode開~)

 23

小托 : 怎麼? 我演得好不好?

 24

這個時候小托已經十分餓了, 也懶得去找吃的食物

那來開餐嘍小托

 25

 26

我真的覺得她好像帶了一個面具一樣...

當然, 得了美人歸, 相對的也有代價

 27

還好他不像模三的來我家吃我的垃圾, 踢我的垃圾桶

不過在我放心的時候, 我發現了小托多了一個心情

28

果然是膽大妄為, 我收回說你真實的屬性是膽小鬼的那句話

時間也差不多了, 應該是時候以快打慢了

 29

是到底是高興還是害怕啦XDDD

時間不早了, 是時候洞房... (我忘了還沒結婚= =)

 30

我最喜歡一發就中的啦, 省時什麼的, 小托又不是一夜7次郎

小托 : 你又知道我不行?

天神 : 好阿來試, 我都括出去了, 最多我另外找一個人來代替你

小托 : .... 我錯了

 31

吐了!! 有了!! 不過吐完不洗乾淨要我派小托去洗

然後就是為第一任畫遺像

 32

因為是沒到第7級, 我是把她當靜物來畫的

加上她來彈結他我也不好截圖

然後發現已經沒有血了, 唯有出去找

 33

對!! 聽我說吧!! 好運的會找到幾包血的

34

好啦全家一起去過夜好不好, 你以為醫院是酒店喔= =?

我發現小托是一個路痴

 35

XD 哈哈走錯了, 他其實之後幾次也走錯了去太平間, 那裡沒血的啦, 認路好不好

找血的同時也不忘看美女... 不過...

 36

不要裝可愛好不好!! 唷咿屁啦, 小心在番外我整死你

最白爛的居然是...

 37

你是侵襲!! 侵襲啦!! 找醫生是要為你急救喔? 還是看病?

回到家之後, 果然又是這樣

38

你是有多愛玩, 連肚裡的孩子都不顧了?

最嚴重的還要滿地都是, 不收拾

 39

辛苦小托了... 放心吧... 這 '死女人' 很快就會死的啦

終於到了...

 40

好歹也帶她去醫院啦... 還顧自己餓不餓

 41

明明剛剛在喊痛的... 然後到了門口居然站在門口都不進去...

 42

第一個又是女的, 我模2黑寡夫又是第一胎女兒的

 43

不過你那些特徵到底是遺傳誰的= =?

離開的時候

 44

吸血鬼的眼睛會發光的, 這個畫面好好笑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殺了她

 45

還bye bye呢~ (是你自己加的吧)

當然有記者就一定要演戲!!

 46 

我記得那個記者還露出了欣賞的目光~

有了5萬的保險金, 就把房子建好一點啦

47

我是想建一個水上的房子的... 可是不小心就= =

 4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