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黑寡夫:赫克托.羅林(14) - 構思中
黑寡夫:番外(03)-0%

黑寡夫傳奇:赫克托。羅林

第四章:是你的不幸還是我的倒楣

  

**由於這篇有18+的埸面, 所以請慎讀, 如有必要旁邊有急救室

1 

2

3

為什麼還沒有入門你就要爭取當主動的了...

 4

小托 : 我是男女通吃是天神說的

天神 : 不要迫我把你的**放上來

小托 : 對不起啦..

 5

6

7

8

天神我其實一直都很不明白, 為什麼他是同性戀的, 因為...

為什麼同性戀的會交「女」朋友!!??

9\

 10

11

 12

 13

配這段的時候我不厚度的笑了..

媽的!! 我的恥力早就已經拋到外太空去了..

14

 15

 16

 17

對不起我忘了打馬賽克..

事後::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說真的.. 看到這張我好想戳他的眼.. = =

 27

 28

一進來就生日了.. 說真的我一直都不喜歡熟男型的..

可是他都已經是小托的人了, 那就勉為其難接受了吧, 唉..

 29

 30

 31

天神 : (手在抖) 別迫我戳爆你的鼻孔...

32

居然是不幸特徵.. 這真的讓我很難做耶.. 我又不想改特徵的..

好啦我等你老死..

33

 34

35

 36

37

 38

阿哈哈哈.. 我的腦袋秀逗了居然會讓他們倆一起懷孕..

所以總括來說, 小托還是「受」的 (砸電腦)

 39

天神 : 我知道小托你的心情很糟.. 不過你也不能把脾氣發在遺像上阿..

小托 : 我是孕夫我最大

天神 : 懂了.. 你是受的你最大..

 40

 41

 42

天神 : 你.. 你.. 你欺負小托現在只有頭跟腳!!

小托 : 你戳到我的痛點了

天神 : 好啦你乖乖再去畫遺像吧 (轉話題)

43

 44

 45

天神 : 小托好棒喔用念力架車!!

小托 : 我用手的只是你看不見!!

 46

 47

 48 

- 待續 -

---

以下附錄

1) 金魚佬!!?? [ 指會拐帶小孩的怪叔叔 (指) ]

4a

2) 身體不是我借的

 4b 

小托 : 就叫你安超電, 不就一勞永逸了嘛..

天神 : 你再多說什麼我就把所有的補丁都撤了!!

小托 : 別激動嘛我錯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This Is My Paradise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千秋
  • 哇哈哈哈哈,所以說攻受是天生的 XDDDDDD
    男男生子的攻受方預設是先攻後受,但你要問我實際操作到底要怎樣才能做到百分百零誤差,我也搞不定就是了.......無法解釋的部份,就丟給天意吧,哈哈哈哈
  • 對.. 攻受是天生的.. 明明艾德一臉受樣, 是攻的也沒辦法t_t..
    我都先看預設, 因為我也想看誰是受的.. 可是.. 可是 (滾地)
    天阿, 為什麼我是天神都不能確定誰攻誰受阿XDDDD

    小夏~` 於 2012/09/04 12:56 回覆

  • 薇琪
  • 噗,原來沒身體是因為懷孕了 XD
  • 因為我沒安超電所以也不能幫他換衣服,
    所以.. 唯有先委屈小托了XDD (看你明明樂得很)
    可是懷孕的時候小托一臉怨夫樣

    小夏~` 於 2012/09/04 12:58 回覆

  • 蘇菲羊
  • 哈哈~果然啊~
    赫三應該會長的像小托
    這樣一來小小托也誕生摟

    補丁暫時都不能用了
    撤不撤都無所謂了
    小托可以趁機休養一下(笑
  • 現在還不知道, 因為小小托還是毛毛蟲 XD
    也對.. 不幸小人即使有暗殺術都殺不死= =..
    應該接下來都是講小孩的多
    不過我把老年的年齡減短了, 應該日落會死很多老人XDDD

    小夏~` 於 2012/09/04 1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