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赫克托。羅林

Chapter---Seven

 1

 2

 3

 4

 5

小托 : 嘿啾~ 誰說我壞話!?

 6

 7

 8

 9

就在這個時候, 小托人生的第一個孫子終於出生了~

10

 11

好, 咱們回來繼續說床邊故事~

 12

 13

 14

 15

哈哈哈XDD 小托到底你在說什麼故事啦

 16

艾四你是... 是... 父控= =!!??

 17

媽啦!! 還畫裸照XDD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打小托的主意啦!?

 18

赫三你說的怪物不會是在影射你弟吧

 19

艾四起床了以後就立院找小托聊天...

 20

 21

 22

哈哈, 宰了繼母是想要把小托據為己有嗎?

話說小托已經把遺像都畫好了

 23

我發現艾四自從有了懷心下流的性格之後

就不斷的去跟別人爭執, 特別是繼母= =

 24

 25

早上就是一番吵鬧中渡過.. 終於是時候上學

 26

XDD 艾四你到底是像誰啦??

由於天神一直都想要一個女娃, 所以就叫小托繼續努力...

 27

 28

 29

所以就怪我沒裝房中術嘍= =?

 30

 31

  33

屁啦你說完人家吵下一秒又在回應他了XDDD

34 

35

不知不覺之間, 維悟也長大了

36 

37

 38

原來嬰兒用品是要用手吃的... = =

 39

 40

 41

 42

這時候, 孩子也出生了.. 終於... 是女生了

 4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This Is My Paradise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