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黑寡夫:赫克托.羅林(14) - 構思中
黑寡夫:番外(03)-0%

黑寡夫:赫克托。羅林

Chapter---Eight

雖然我跟小托都很喜歡他...

不過黑寡夫的挑戰還是要繼續的30-101112142108  

1

 2

 3

 4

 5

 6

好啦無論我燒多少次, 她還是一樣很冷靜

還勇敢的去滅火///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看來莫尼的死小托也很傷心, 心情一直都是見紅的

看來是動了真情吧

 21

唯有去尋求安慰, 看見小托這樣我也不敢太勉強他...

然後艾四也生日了

 22

 23

 24

我說... 孩子... 你該不會是百年一遇的"帶衰"鬼吧30-101112142325  

25

 26

連小托也不小心面露錯愕XDDD

 27

69722440gw1dxmxz3eft9g      鼻子也太大了吧

 28

 29

噗~ 你到底在想什麼啦b_0015  

 30

31

 32

 33

 34

 35

 36

然後塔兒的離開, 小托也要找第五任

 37

由於心不在此, 所以一切從簡 (也太簡單了吧!! 過程呢!!!????)30-101112142325  

 38

 39

b_0015  一如以往, 小托是一次中高手~~~

-END-

-------------------

::附錄::

a

 b

 c

 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This Is My Paradise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菲羊
  • 喔喔~妮六很可愛呢~
    看到就會想抱一個XD

    居然會去找愛德的靈魂安慰
    我家那個只會很討打的一直跑去問"如何死亡"

    不過現在檔案怎麼樣都開不起來
    應該是死檔了(遠目
    原本一堆小孩現在只剩布六了
    如果沒有跟小夏交換的話 連布六都留不住QQ
    或許是注定吧 不過我還是很歡迎小夏把孩子送過來~
    之後打算做劇場(振奮
    挑戰嘛~再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挑戰
  • 如果想要的話可以包給你~ ^.<
    不過長大後會不會長歪就不知道了 (攡手

    我想是因為對愛德的感覺已經榮升到親人了吧

    OAO沒黑寡夫看了? 話說現在開始都要屠龍了
    我是沒放上來, 可是現任老婆真的是好醜好醜~~~

    話說我已經把要送給蘇菲的小孩想好了

    小夏~` 於 2012/11/11 14:39 回覆